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难以忘记

为什么?为什么每次我看到一些女生,我就会潜意识下的想起你。。。
我不是已经忘记你了吗?我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。。。
但为什么当我看到一些女生,无论是从头发,背影,身材,书包。。。
我都很自然地想起你。。。
每次看到你on9时,我都想找你谈天,但我不知道要谈什么。。。
因为,每次我和你都话不投机半句多。。。
每次都谈不多,但我知道,我只是把你当成普通朋友。。。

你是我为了一个而做过最多事的那个。。。
上网找晚安信息,找不同的语言。。。以你来取我的名,找我们的共同点。。。
还有你认为是你一生中最有诚意的礼物,而同样的,我也是。。。

但,我却无福消受。。。
虽然只是很短的一个时间,但却是我生命中最快乐,也不会忘记的回忆。。。


在我看到你之前,我一看到稍微漂亮的女生,我就会心动,就有一股冲动想要认识。。。
当我看到你时,我的目光根本不会放在其他女生。。。因为我眼里就只有你。。。在我心中,你就是我的女神,你就是一百分。。。
但,当我和你经历那件事之后,我似乎没有了爱的感觉。。。
就算我看到一些很漂亮的女生,我也没有像以前那股冲动想要认识了。。。

我的心就好像死人的微声波。。。一直保持平静。。。没有任何起伏。。。
最近在学院看到一名女生,她还不错,我和自己说:我喜欢她
但当我看到她和其他男生走在一起时,我丝毫没有吃醋的感觉。。。
而且,也没有像以前对你的日夜思念。。。
有时和她很靠近时,却没有要喜欢她的感觉,只是浮现另一个感觉-朋友。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剥去了我的爱意,可能是,可能不是
但我知道的是,我只是把你当成普通朋友而已。。。

哎。。。

问世间,情为何物?
直教生死相许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