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March 8, 2009

怎么办?

今天是星期六,我本应该在家里睡着觉。但,事实总来得残酷。
因为我有上课,是replacement。
星期四cancel的和星期一补的introduction to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(简称ihrm)。
一早起来就要准备好了,因为lecture从9点到1点(=.='')
其实都不想留了,但想想一个lecture教一个chapter,不去两个chapter就没有学到2个chapter了,所以还是去了。
今天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-sem 2 成绩放榜。

(两个小时十五分钟后)

好不容易捱到了breaktime,我朋友都赶去图书馆看成绩,其中有些都很标青,我都很羡慕。
我不敢在他们面前看,因为我知道我成绩一定不好。

(终于到一点了)

好不容易才捱到放学,心情既开心,也很担心。因为我就要回宿舍看成绩。
回到家,第一时间就是log on tarc的intranet,但我猜因为很多人上的原因,所以速度也超慢!
好不容易地才上到,就赶快开,结果一看,我的成绩!
天哪!真想不到!我竟然failed了3科!
我的心情立刻down了下来,我从未想过我会‘肥’那么多科。
如果我家人知道了,一定把我骂到够够力!
怪,只能怪我没做充足的准备,一天到晚只顾着玩,终于,报应来了。
最近好听说resit的费用起到rm80,不知是真是假,最好是假的,不然我要白给rm240。
我这个sem很惨了,要考7科!如pmr。
我这个sem的3科,加上failed的3科,还有1st sem failed了还没有去resit的一科!
两个add math!

天哪!business administration,到底是不是适合我?
我是不是应该转course呢?

神哪!救救我吧!一个A都没有。
failed是可怜的,如果没pass过,人生是黑白的

我failed的科,不是我要failed的。

人生自古谁无failed。

低落-ing

2 comments:

nevillestella said...

你上个学期成绩不理想可能是你还没有努力去争取好的成绩。不用那么快下定论觉得自己不行,何不给多自己一个学期的时间,想清楚自己要什么,和尝试努力做到最好。要无时无刻都提醒自己,你的未来正掌握在你的手里,稍一松手,它就会从你的指缝间流失。不要顾忌人家的眼光或评语。把自己做好就行了。

Lovely Libra said...

说的也是,说真的我上个学期真的没准备好。
但我真的很怕,真的很怕。
我没有多一个学期的时间,因为如果我1st failed5科的话,我就repeat 1st year了。
我不想repeat,很浪费父母辛苦赚来的钱,我failed了已经是很内疚了,觉得没有读好书很对不起父母。
在这里我要和爸爸妈妈说声,对不起。

落泪-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