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hursday, July 9, 2009

昨晚,上网上迟了,所以今早没有去到lecture,所以就睡得比较迟。
今天8点多我醒来,原因?因为我发了一个,我以为是真实的梦。
梦里,我梦到你拉着我的裤叫我不要生气,可是我没有理你,我却自己走了,但其实我心里很高兴!因为你终于和我说话了!
但可能,这始终是个梦,梦始终还是不真实。所以,我就醒了。
醒来时,才发现原来是个梦,就很伤心,为什么是个梦?
但,我还是接受了。
因为这个梦,离成真还蛮遥远的。
有时候,真的很想放下武术学会职位的包袱,然后退出,不用再面对她。
因为每次当我看到她不理睬我的时候,我的心是多么地痛。
虽然我都很想和她说话,但每次看到她当我透明的时候,我就变得和她无话可说了。
今天有开会,在开会期间,他们说她不懂要做什么,然后还说我没有和她说。
但事实是,我不是不要和她说,而是没有机会和她说。
她一直在逃避我,我连开口和她说话都没有,又怎样可以解释她的职责?
就算她现在和我说话,都只是说公事而已。
所以,我和她的关系,只是主和副而已。好听点,就是一场同事。
朋友?还没有吧?
不懂。不想去想。
算了吧。就这样忘了吧。该放就放。再想也没有用。傻傻等待。她也不会回来。

2 comments:

Sakai King said...

我们同病相怜啊,为什么告白后只能做陌生人,唉……sakaiking.blogspot.com

Lovely Libra said...

我不知道,做不成情人,连朋友都不能做?
但幸好,现在我和她都没事了~^^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