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伤心,失望,生气!!!!!!

1)
之前我问她,考完试我们要不要去逛街,她说要,但是“没有钱”,就算了。
前几天,她朋友问要不要和她们去马六甲一游,猜猜看?她说:带一百块够吗?
很好,和我出街没有钱,和朋友出街就有钱
2)
昨天,她朋友打来,问她要不要去一日游。再猜猜看。她立刻跑着去打电话(是跑着去),打给她妈妈和她要钱去。很好,又再一次地,和我出没有钱,和她的朋友出随时都有钱。
3)
过后我再一次问她,要不要和我出街,她没有回答。
4)
前几天看到她写的blog,说因为看到我的信息说我生日那天和我朋友出去庆祝,她就很失望,因为她plan了那天回来和我庆祝,然后说什么难道我和她在一起我第一个生日都没有想到和她庆祝吗?
我一看到后,第二天,我即刻就上FB和sms我朋友说提早庆祝,以便在我生日正日那天和她庆祝。
知道什么吗?昨晚她朋友问她要不要做老师,她立刻就答应了!当然,我生日在星期一,当然是有上课啊!所以就这样没有和我庆祝。太好了
因为她说要和我庆祝然后我就和我朋友改时间,到我改时间后,她却说不可以,好极了
5)刚上巴士就说“haha!she bs",不久就说“中间人不好当”
什么话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