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没有解释的答案

最近,我和我的她,发生了很多口角。
这代表什么?感情出现问题?
起初我也曾经有那么一点地怀疑。
我们吵架次数多了,是否我们合不来?
半年了,我们一起经过风风雨雨半年了。
除非我们彼此非付出真感情,不然,半年了问题才来吗?
其实不然,我们吵架,真的出了问题,很大问题。
原来,我,越来越爱她了。
我开始发现,我的生活不能没有她的陪伴。
真的不能。
我已经开始习惯有她陪伴的生活。
我越来越侵入她的生活,似乎她所做的每一样事情,都需要经过我的同意。
这会不会有一点霸道?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我无时无刻都想知道她在干嘛,她在想啥。
因为,我满脑子都是她,一切一切,存在的,都只是她的影子。
看来,我是她的了。
天注定,我是她的了。

李淑君,你愿意陪我走完这段路吗?一起走完这爱的幸福路~

1 comment:

ChaRLoTt3 said...

yer~~~~~~~~^^
so yuk ma der~~the last sentence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