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第一千零一个愿望

好不容易终于上到advanced了,还以为是件很光荣的事情。
怎知不是。
advanced比我想象中还要难,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,还是老师的问题。

Managerial Economics
虽然有个economic的字,虽然之前读过3个economic,但这科和之前的,有很大不同!
其中就是calculation!可以发誓很新,真的很新,新到我完全不明白。

People and Organization
Lecture slide有90%不在note里面,要我们用人手抄,而我们在抄的时候,试问有多少个可以听得进去?
Lecture就算了,怎知tutorial更糟糕。看过在tutorial class里用mic讲话吗?我第一次看。
讲话小声到有mic或没有mic是没有分别的。这不用紧,他讲话不知小声,还很慢!根本没办法专心听他讲话。而且又没有完整的答案。

English For Business
基本上,只有一半算是英文。因为,它不只教英文,还教其他的知识。
就是说,这次的考试,不能再乱乱写,而是也要做准备。

International Business
这应该算是4科里我蛮喜欢的嘛。因为它讲到国际,讲到其他国家的资料。
但是,它的tutorial问题的答案,却不是全部都可以在note找,而是需要到课本。惨了,要买课本了。

上了advanced才知道,原来真的很压力,因为科目很难!!!
希望我可以dai bou lam goh,可以及格全部科目。

No comments: